close

每當我遞出我的名片,朋友看到名片上的「岱陽國際」業務/謝宗璟 後都會問我:咦!這是什麼公司

我通常會說:我的主要銷售商品是寵物的生活護照。

然後就會看到對方一臉茫然的看著我,只差沒說出:寵物的生活護照?那是什麼?可以吃嗎?

我會跟朋友說: 岱陽寵物護照是個以服務寵物為主的事業,寵物是人們生活中漸漸成為不可或缺的一份子,把寵物的健康交給我們,不管是食衣住行、還是生老病死都會盡全力的讓你的寵物能夠健健康康的!

 

其實故事的一開始,我只是一個消費者的角色。

經過將近半年的研究、比價、上網google、找業務深入了解

(你也知道台灣人超愛做這種事的)

我慢慢明白這是一個對保障寵物與飼主的優質商品。

 

而且,以業務的角度來說,寵物生活護照的用途一定比寵物生前契約還要廣。

 

22.png  

 

 
arrow
arrow

    關懷寵物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